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門虎隊下賽季陣容保持相對穩定

2023年01月04日10:4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下賽季陣容保持相對穩定

  昨天是1月3日,一年前的今天,剛剛重新起步的天津津門虎隊在中超聯賽常規賽最后一輪比賽中,絕殺滄州雄獅隊成功保級,兌現了主教練於根偉賽前所說“不打附加賽,賽季結束就回家”的承諾。那時候的津門虎隊,完成了賽季初很多人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是有幾分悲壯色彩的。一年的時間轉眼而過,2022賽季平穩運行,最終鎖定聯賽第8名的津門虎隊,如今已經開始了一年一度的長假,不過為新賽季而謀,在俱樂部層面,是沒有假期的。

  1月3日,津門虎俱樂部召開了一線隊工作會,會議的重點涉及新賽季人員調整框架方案,以及隊伍重新集結、冬訓地點選擇等細節問題。

  伴隨著2022賽季結束,津門虎隊中包括外援在內,有超過半數球員的工作合同到期,其中還有一小部分球員租借期滿。“合同年”自然到期的球員中,除了有些老球員面臨退役,其他一部分人,之前俱樂部和教練組已經與他們商討新的工作合同,另外像楊帆這樣的租借球員,盡管與北京國安俱樂部尚有一年工作合同,津門虎俱樂部也會努力將他“留下來”。

  基於此可以看出,進入2023賽季的津門虎隊不會再像上賽季開始前那樣大幅度“換血”,而是會有一個從2022賽季延續相對穩定的人員班底,內外援的引進會圍繞重點位置調整、補強,以及有發展空間的年輕球員的儲備展開。

  由於目前中超聯賽還沒有確切的開賽時間表,因此放假前,津門虎隊並沒有在隊內宣布確切的收假時間,不過教練組給隊員們發放了假期中的訓練計劃,希望大家能夠保持良好身體狀態。另外,教練組還以本賽季球隊比較穩定的發揮為例,向大家強調冬訓儲備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未來新的冬訓周期也要重視和努力。至於冬訓地點的選擇,目前俱樂部已經在與幾個南方的“選項”進行聯系。

  雖然正處於賽季更迭,對球迷們而言可能會有些寂寞,但是津門虎俱樂部目前正在組織、策劃一些針對2022賽季的評選活動,大家可以從全新的層面進行參與。另外新賽季,涉及球隊的比賽服等細節,也會有全新的變化,回歸主場的津門虎隊,將是煥然一新的。(記者 顧穎)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