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黨委召開第二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講座

2023年01月04日10:46 |
小字號

為切實把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近日,郵儲銀行天津分行黨委召開第二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講座,天津分行黨委班子成員參會,機關各部室主要負責同志、部分部室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列席。

此次中心組學習以輔導報告與集中學習研討相結合的方式開展,邀請中國發展改革報社副社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特約評論員楊禹進行《黨的二十大精神解讀》線上授課,黨委班子成員及部分部室主要負責同志圍繞授課內容、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作實際開展深入研討發言。

會議要求,分行各級黨組織及廣大黨員干部員工要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深入系統學。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各項要求落到實處,做到學深悟透、入腦入心、學以致用。二是要發揮表率作用,示范引領學。分行各級黨組織要橫到邊、縱到底,各級黨組織書記切實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做到親自抓、帶頭學,通過“三會一課”、主題黨日、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等形式全面完整准確宣貫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進支部、進網點、進員工。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聯系實際學。堅持“問題導向、過程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四個導向,找准並解決當前發展管理中存在的問題,把握下一步發展機遇,強化過程管理,鞏固長板、拉長短板,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果轉化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高質量發展實效。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