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真情實意沁人心

2023年01月09日11:31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赤龍南稅務所組織黨員干部慰問結對幫扶的張某梅家庭,給他們送去節日慰問品和新年祝福。

張某梅家住在西青區王穩庄鎮小孫庄村,15年前丈夫在上班期間不慎從高空跌落,導致全身癱瘓,妻子張某梅日夜照顧癱瘓在床的丈夫,無法工作。家裡上有年邁的公婆,下有年幼的兒子,突如其來的事故使得一家人失去了經濟來源,隻能靠申請低保維持生活。了解這家的困難情況后,赤龍南稅務所第一時間與其建立了長期結對幫扶機制。連續3年來,同志們積極捐款資助、送去米面油,幫助打掃衛生、採買物品、聊天談心,盡最大努力幫助這個家庭,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面對稅務干部的熱情關懷,一家人表示深深的感謝,“多虧了赤龍南稅務所的同志們,三年來一直牽挂著我們,你們帶來的不僅是物質上的幫助,更有精神上的鼓舞!”

一直以來,赤龍南稅務所始終關注民生民情,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把送溫暖作為義不容辭的責任。下一步,赤龍南稅務所將繼續為美好和諧社會的建設貢獻基層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