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特警總隊三支隊“送教上門” 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

2023年01月10日14:54 |
小字號

天津市公安特警總隊三支隊開展模擬演練。孫毅雄攝

天津市公安特警總隊三支隊開展模擬演練。孫毅雄攝

春節臨近,天津市公安特警總隊三支隊民警牢記天津之“特”、勇擔“衛”城之責,近期利用勤務間隙組織警力赴南開大悅城“送教上門”,與該單位安保人員就“送安全”主題開展培訓交流,高標准推進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

活動現場,特警隊員與安保人員結合大悅城實際情況開展模擬演練,對各類安保裝備使用開展專業性講解,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實效。與此同時,特警隊員還向來往群眾講解了特警巡邏工作,邀請群眾體驗車輛裝備,為其傳授防盜等安全知識,讓群眾感受到安全在身邊、辛福在身邊。

天津特警將繼續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意識,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為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服務人民群眾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來源:天津市公安特警總隊三支隊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