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首屆天津市研究生教學成果獎出爐,天大“成績單”亮眼

2023年01月10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10日電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員會印發《關於公布2022年天津市教學成果獎名單的通知》。天津大學共有21項教學成果榮獲首屆單獨設立並評選的高等教育(研究生)市級獎,其中特等獎13項、一等獎4項、二等獎4項,特等獎數量居天津市首位。

天津大學一直高度重視研究生教學成果培育,依托“雙一流”研究生創新人才培養項目,針對研究生教育改革重點和難點,每年組織項目申報立項,支持在改革人才培養機制、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完善質量保障體系等方面的探索與實踐。此次獲獎成果充分體現了學校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構建一流研究生教育體系的進展經驗,是對學校高層次卓越人才培養工作和研究生教育教學改革成果的集中檢閱和充分肯定。

據悉,此次天津市高等教育教學成果獎勵工作首次將研究生教學成果獎單列評選。本次天津全市共評選出高等教育(研究生)市級教學成果93項,其中特等獎30項、一等獎30項、二等獎33項。天津大學13項特等獎全部獲推薦參評高等教育(研究生)國家級教學成果獎,數量居全國高校首位。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