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春聯溫暖工友心 工地過節年味濃

2023年01月14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建筑工人們收到春聯。主辦方供圖

建筑工人們收到春聯。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天津1月14日電 年味愈發濃郁。1月13日,中建二局天津網絡安全中心項目開展“新春送溫暖,祝福進工地”活動,為建筑工人們送去新年祝福。

現場,一張張桌子拼成一排,來自天津市及濱海新區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們飽蘸濃墨、臨紙揮毫,一幅幅精妙絕倫的春聯接連出爐。“‘春隨好運乘風至 兔向鵬程攬月來’這是根據我的名字,特意給我寫的!”來自河南開封的項目保安朱雙軍開心地說。

“熱氣騰騰的餃子出鍋啦!”除了寫春聯,現場中建二局四公司工會還為建筑工人們送去新春大禮包和餃子。“今年就不回家過年了,我和工友們決定堅守崗位,確保春節期間項目的安全。”天津網絡安全中心項目項目總工張曉龍說。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