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消防多舉措全力做好冬季火災防控工作

2023年01月16日13:20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冬季火災防控工作,天津市東麗區消防救援支隊奮力而為,多舉措全力開展消防宣傳工作,確保轄區冬季消防安全形勢穩定。

打造戶外警示宣傳陣地。支隊以警示宣傳為抓手,在電視台發布冬季火災防控提醒,在轄區廣泛張貼公益海報,在戶外大屏、LED屏、樓宇電視等宣傳媒介,滾動播放公益視頻和警示宣傳片,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識、冬季家庭防火知識以及逃生自救知識等內容,提醒群眾注意冬季消防安全。

拓展消防宣傳陣地護平安。支隊充分發揮官方“兩微一抖”新媒體陣地效應,以抓熱點、抓亮點的新思路,每日推送各類消防科普常識,打造“消防科普”系列專欄,同時支隊充分利用志願者平台、學習雲平台,不斷擴大消防宣傳覆蓋面,全面提升轄區群眾消防安全意識。

深入開展社會面宣傳。支隊採取流動宣傳與駐點宣傳相結合的形式,深入轄區綜合體、九小場所、高層建筑社區等人員密集場所,採取播放影視資料、發放消防知識傳單、接受群眾咨詢等方式進行全方位宣傳,營造“習慣安全、人人消防”的濃厚氛圍。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