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南開區舉辦國家安全干部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專題培訓班

2023年01月16日15:33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進一步深化全區國安干部對《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的學習理解,日前,天津市南開區舉辦國家安全干部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專題培訓班。

培訓班邀請南開區人民防線建設小組有關負責同志和南開區委黨校高級講師宋志艷進行專題授課,圍繞黨的二十大關於國家安全的新論述新部署新要求和《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分析當前國家安全形勢,並就如何推動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建設、提升社會治理體系等進行重點解讀。

參訓人員圍繞學習內容撰寫心得體會。大家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理解更加透徹,對政治、意識形態等領域斗爭形勢認識更加深刻,下一步將以此次培訓為契機,及時跟進學習黨中央關於國家安全的政策規定和戰略部署,全面提升發現風險、防控風險、應對風險的能力,積極履職盡責、踐行使命,切實維護南開區社會安全和穩定。

來源:天津市南開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