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津粵稅務青年話新春

2023年01月16日16:24 |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創新稅務系統基層團組織聯絡和建設模式,挖掘雲共建交流資源,1月12日,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天津市靜海區稅務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稅務局舉辦津粵稅務團組織線上共建啟動儀式,交流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感悟及青年干部培養經驗,為下一步持續合作共建打下堅實基礎。三局團組織負責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共20余人齊聚線上,共同分享兩地青年的學習感悟,共同訴說稅務青年的責任擔當。

會上,各局團組織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本單位青年干部構成、青年培養、團組織建設、活動開展等方面情況。“感謝團組織為我們青年干部創造交流機會,搭建合作平台,進一步開闊眼界,增長見識,拓展思路。”與會青年代表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學習感悟,交流特色團務工作經驗,現場發言踴躍,氣氛熱烈。三局團組織凝聚共識,攜手提出“理想信念互融、基層團務互鑒、業務發展互促、青年干部互動”的“四個互聯”共建目標,持續構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深化聯動的津粵稅務團建共建新格局。

“此次‘雲共建’啟動儀式,是津粵稅務團組織共建互促的有益探索,也是發揮青年力量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動實踐。今后要逐步完善共建機制,切實用好共建平台,充分發揮三地各自優勢,團結帶領三地青年干部持續深化交流合作。”濱海新區稅務局團委書記劉錕介紹道。

靜海區稅務局團委書記王智剛表示,本次活動以團建交流、增進友誼為橋梁紐帶,找准了稅務機關青年工作創新的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得到各區局主要負責同志和局黨委班子的大力支持,要進一步深化合作,力爭打造高質量團建共建品牌,充分發揮協同創新示范作用。

橫琴稅務局團總支書記周小利表示,津粵兩地稅務機關在挂職互派、金稅四期建設等工作中積累了許多寶貴經驗,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此次津粵兩地團組織以點帶面,延續友誼共建共贏,開啟了津粵稅務合作新篇章。

下一步,津粵兩地稅務團組織將以此次共建啟動儀式為契機,進一步深化交流共建,全方位提升青年工作思想引領、組織凝聚、聯系服務的能力建設,在服務稅收現代化發展大局中以青春力量開新局、謀新篇,奮楫揚帆新征程。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