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舉辦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演講比賽

2023年01月17日14:34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青年干部頭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充分展示青年干部拼搏奮進的青春風貌,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於近日舉辦了“踔厲奮發啟新程 興稅強國勇擔當”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演講比賽。

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共選送了11個參賽作品。參賽選手緊密結合稅收工作實際,緊靠服務納稅人繳費人的鮮活案例,用心雕琢文字,精心打磨作品,緊密結合稅收工作實際,通過演講形式分享自己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體會,表達新時代青年干部干事創業的擔當和決心,展現出北辰稅務青年積極昂揚的精神面貌。他們有的娓娓道來講述身邊感人事跡,傳遞榜樣力量﹔有的激情澎湃抒發愛黨愛國情懷,宣誓奮斗決心。經過評委現場打分,第一稅務所付雅琪《青春興稅路 闊步新征程》等三個優秀演講作品分獲前三名。

北辰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此次演講比賽充分展示了區局青年干部扎根稅務、甘於奉獻的昂揚精神和青春風採,激發了追求理想、實現夢想的信念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區局將繼續做好青年干部的知心人、引路人,為青年干部搭平台、建舞台,著力打造本領過硬的稅務鐵軍,為高質量推動天津稅收現代化貢獻青春力量。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