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舉辦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

2023年01月17日15:17 |
小字號

1月16日,天津市河西區舉辦“凝心聚偉力 奮進新征程——河西區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

河西區委書記李學義表示,2022年以來,河西區全力推動區域經濟提質升效,各項主要經濟指標保持全市前列。2023年,河西區將持續增強對金融業的分析研判和推動,緊密結合市級金融政策導向,為金融業健康發展營造優質環境。現場,他向全區金融代表致以節日問候,並表示2023年河西區將進一步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轉化為河西區高質量發展實效,為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會大都市核心區目標而不懈拼搏奮斗。

天津市金融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洋簡要報告2022年全市金融工作取得的積極成效,對河西區金融發展表示肯定,希望未來河西區作為天津金融街建設核心載體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促進地區穩定發展。

天津農商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唐一平代表金融機構做發言。唐一平表示,金融機構真切感受到了河西區濃厚的金融氛圍和優質的金融環境,向河西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未來將以服務區域發展為己任,聯動各單位配合,深化戰略合作,以金融活水澆灌實體經濟,以金融力量穩住經濟大盤。

會上,各金融機構作了充分交流探討。金融代表們一致表示,要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兩會精神,共同建設金融創新運營示范區,為河西區金融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金融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