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融入中國傳統元素 華明建邦2023年貨節盛大啟幕

2023年01月17日18:06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融入中國傳統元素 華明建邦2023年貨節盛大啟幕

2023年1月16日,隨著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鎮建邦時代廣場八枚禮炮齊鳴,華明建邦2023年貨節盛大啟幕。

啟動儀式現場表演精彩、節目紛呈,既有特色鼓舞及民間歌唱家現場助陣,也有魔術、東北二人轉等民間藝術家讓市民大飽眼福,更有來自華明鎮的非遺傳承人們為大家帶來太極拳及花式抖空竹表演,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本屆年貨節在東麗區商務局與華明鎮街道辦事處的指導下,由東洸(天津)智慧城市運營管理有限公司主辦,華投(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及天津宏宇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精彩活動將從1月16日一直持續到1月27日(大年初六)。

現場不僅匯集了來自京津冀地區的各種美食,更是將碰碰車、過山車、鏢棚、套圈、彩虹橡皮圈等游樂設施帶到了現場,等待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體驗闖關,享受過年的喜悅。

臨近春節,活動主辦方還將中國傳統元素融入到濃濃的新春祝福中,現場邀請市民沉浸式體驗寫福字、剪紙及雕版印刷等非遺文化。持續12天的活動,不僅讓市民感受到天津市的文化傳統,也助力了天津夜經濟的活力和發展。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