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建議丨網民建議調整高鐵寶坻南站接駁公交車時間 官方:已責成巴士公司優化

2023年01月18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18日電 (孫翼飛)近日,有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2022年12月30日高鐵寶坻南站開通,建議高鐵寶坻南站接駁公交車的時間安排可以參考高鐵到站時間,確保高鐵到站后15分鐘內有公交從高鐵寶坻南站出發,且公交車實時查詢軟件能查到。

該網民留言截圖。

該網民留言截圖。

對此,天津市寶坻區委回復該網民:經查,為配合寶坻高鐵站的開通,區交通局特別開通了寶58-1路、寶58-2路及寶59路公交,並調整了14路公交線路。關於您調整公交車時間的建議,區交通局已責成巴士公司對該線路運營的寶14路公交進行時間優化,並於1月12日進行優化調整后,保証最大限度與高鐵到達時間相匹配。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