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街道第十屆草莓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3年01月18日15:46 |
小字號

近日,“黨建引領賦能鄉村振興‘莓’好生活開啟幸福征程”暨濱海新區漢沽街道第十屆草莓文化旅游節開幕式圓滿舉行。這也是2023年天津市濱海新區首個旅游節慶活動。

本屆草莓文化旅游節著力展示漢沽街道近年來在全面落實鄉村振興戰略,以產業興旺為重點,持續強化種植優勢,融合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業,推動實施農林水利項目,拓展產業鏈、精益價值鏈等諸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線上直播為本屆草莓文化旅游節增添全新的色彩,讓更多的人足不出戶也能感受到草莓文化旅游節的喜慶氛圍。

漢沽街草莓品種多、味道好,遠近聞名。如今正值草莓成熟季,各品種的草莓大量上市,加上春節臨近,漢沽街道的草莓種植園採摘和銷售都異常火熱。

未來,漢沽街道將持續堅持黨建引領共同締造的發展理念,在鄉村振興之路上不斷探索、加速前進,積極培育“家庭農場+農戶”“合作社+基地+農戶”等產業發展模式,打造天津市現代都市精致農業的亮麗知名品牌,輻射帶動農民持續增產、增效、增收。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街道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