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醫衛藥”健康大禮包奔赴全國

2023年01月19日10:0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醫衛藥”健康大禮包奔赴全國

  1月17日,人民網“農村防疫公益行動”──“津醫衛藥”2023新年健康大禮包捐贈儀式在天津舉行,倡議社會各界力量聯合起來,為農村地區的重點群眾提供防疫相關的公益支持。

  捐贈儀式上,市衛生健康委和愛心企業代表向11個中央和國家機關對口幫扶縣的16個村衛生服務站,和市衛生健康委對口支援的寶坻區八門城鎮歡喜庄村等7個村捐贈了“津醫衛藥”2023新年健康大禮包。此次捐贈涉及12個省區市的23個村,每個村100份,寓意“2023,一百分”。

  據了解,每份大禮包都包含有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名譽校長張伯禮指導,會集“津醫”智慧的《天津市治療新冠病毒感染中藥協定方推薦方案》,以及頗具天津特色的知名“衛藥”。這些帶著天津中醫藥人溫暖和祝福的大禮包,當天已隨著中國郵政的郵車奔赴全國多地。(記者 張雯婧)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