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扎實做好“津稅通”宣傳推廣工作

2023年01月19日11:0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征納互動渠道,打造形象統一、溝通高效、“一雲多端”的征納互動新模式,“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面向全市納稅人繳費人正式上線。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扎實做好“津稅通”宣傳推廣工作,奮力推進稅收現代化建設走深走實。

針對“津稅通”功能模塊,西青區稅務局擇優培育師資開展對內對外培訓,對內結合工作實際,面向全體稅務干部開展“津稅通”管理后台端操作、移動端的應用和運行管理﹔對外依托“津稅通”納稅人學堂功能模塊為納稅人直播授課,詳細講解了稅企交流、涉稅通知、需求征集、智能咨詢等核心功能和操作流程。

西青區稅務局充分利用線上線下多渠道面向納稅人開展“津稅通”宣傳推廣工作,線下充分發揮辦稅服務廳宣傳主陣地作用,自行設計印制數千余份宣傳折頁分發給來廳辦理業務的納稅人﹔線上各稅源管理所多向發力,通過電話、短信、微信群等方式指導納稅人加入並使用“津稅通”,享受智能“一站式”稅企掌上雲服務。

“津稅通”上線后,實現稅費政策精准推送、咨詢答復智能升級、稅企交流在線互動、雲端課程資訊共享等功能,推動納稅服務向智能化、精細化、個性化升級。上線數日已實現精准推送稅收消息3條、智能咨詢82個。

下一步,西青區稅務局將持續細化崗責流程、規范溝通內容、發揮平台優勢、提升服務效能,充分發揮征納互動雲服務的積極作用,不斷提升納稅人的獲得感和體驗感。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