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稅享生態 春風暖企

2023年01月19日11:26 |
小字號

為持續優化納稅人繳費人辦稅繳費體驗,新年伊始,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聚焦納稅人繳費人需求和關切,創新服務模式,提高政策觸達率,打造“稅享生態 春風暖企”特色服務品牌。

培訓輔導全覆蓋,會前暖心提醒。為提升稅費宣傳的時效性、普及度和精准度,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依托“津稅通”平台向納稅人繳費人提前發送課程通知,邀請納稅人繳費人自願預約報名並參與培訓。對於未加入“津稅通”的納稅人繳費人則可以通過掃描課程二維碼的方式,隨時隨地參與培訓。

實時互動解難題,全程答疑解惑。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著力於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培訓服務,讓稅惠政策、宣傳培訓更加方便智能。本次培訓對天津市電子稅務局登錄注冊、認証變化等操作進行詳細講解,並同納稅人繳費人開展同頻互動,就如何管理辦稅員權限、如何查詢開票員、密碼輸錯次數過多如何處理等問題進行實時解答,整個直播過程井然有序,征納互動積極熱烈,得到納稅人繳費人一致好評。

精准畫像優服務,深挖數據價值。為進一步優化征納雙方互動體驗,提供精細化定制服務,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針對培訓課程中納稅人繳費人的訪問次數、訪問人數、觀看時長等數據進行科學統計和分析,為企業“個性化”需求畫像,以便提前記錄納稅人繳費人關注的重點熱點,及時化解納稅人繳費人面臨的難點,為后續培訓工作平穩運行提供參考、指明方向,實實在在為市場主體解決問題。

扎根企業需求,完善稅宣辦法。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主要負責人表示,將以“稅享生態 春風暖企”為主題,著力實施精品服務戰略,以“高精專”的服務舉措開展宣傳輔導,推動以稅惠企、以學帶企、以宣興企,不斷深耕特色服務模式,努力打造納稅人繳費人滿意、社會認可度高、行業特色鮮明的服務品牌。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