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7項目入選國務院國資委碳達峰碳中和典型案例

2023年01月21日09:2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7項目入選

  近日,國務院國資委中國大連高級經理學院公布了2022年度碳達峰碳中和行動典型案例評選結果,天津共有7個項目入選。

  入選項目中5個來自國資系統,分別是天津市建筑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選送的“天津市建筑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建業務用房”綠色低碳項目獲得一等獎﹔天津城投集團選送的天津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服務區低碳化改造”項目、天津創業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多能互補的可再生能源綜合應用集中能源站”項目分獲二等獎、三等獎﹔天津渤海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報送的“MVR單體水回收節能項目”“丙烷脫氫裝置余熱發電綜合利用項目”分獲二等獎、三等獎。

  此外,天津安捷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廣州智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選送的“安捷物聯能源互聯網大廈”項目獲一等獎﹔天津工程機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選送的“工程機械用集成化電驅動力總成系統──綠色創新助推‘雙碳’願景達成”獲二等獎。(記者 吳巧君)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