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文旅市場活力足

2023年01月28日10: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濱海新區文旅市場活力足

  記者1月27日從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和旅游局獲悉,今年春節假期,濱海新區文旅市場活力持續釋放,公共文化場館和重點旅游景區景點迎來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約35萬人次。其中,8家重點景區景點接待游客約28.5萬人次,與2021年同期相比上升135.08%﹔累計總收入2028.22萬元,與2021年同期相比上升131.05%﹔門票收入1579.62萬元,與2021年同期相比上升138.95%。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邀請津門非遺傳承人助陣航母,帶教游客巧手創佳作、歡聲話民俗:特色剪紙、中國結、葫蘆作畫等民俗手藝頗具魅力,棉花糖、糖畫、面人受到小朋友們的青睞﹔“糖堆兒”更是借乘“冰糖萬物”的東風收獲一波人氣……

  濱海文化中心策劃了“購年貨、薈非遺、賞好戲、展精品、迎新春”5個系列、38項文旅活動,營造歡樂喜慶的節日氛圍。濱海文投公司市場策劃部部長李乎嘉告訴記者:“我們除了策劃一些特色民俗活動,還在圖書館、科技館、美術館組織多場親子類活動,讓大家在歡樂過年的同時,感受溫馨的親子時光。春節期間,除了國內游客,國外游客也前來‘打卡’。”(記者 王睿)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