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舉行升國旗儀式

2023年01月28日11:34 |
小字號

1月28日9時30分,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升國旗儀式在樓頂平台准時舉行,伴隨著威武雄壯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稅務干部著裝整齊、庄嚴肅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以昂揚的姿態表達對祖國的滿腔熱愛,展現新時代稅務人的良好風貌。

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舉行升旗儀式,提醒了全體干部“不打年盹兒”,迅速進入工作狀態。擔任旗手的青年干部宋祝強說:“每次參加升旗儀式我倍受鼓舞,抬頭看看鮮艷的五星紅旗,低頭看看胸前的稅徽,心中不由升騰起了作為一名稅務人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激勵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投入節后的工作。”

分局局長馬建民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大家團結協作、攻堅克難,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們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全國稅務工作會議精神,不忘初心來路,不負時代使命,接續奮斗、勇毅前行,充分發揮、拓展、提升稅收職能作用,為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力量。”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