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稅務服務“不打盹” 鼓足干勁“開新局”

2023年01月28日14:30 |
小字號

人勤春來早,奮斗開新局。新春假期結束后,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迅速從“假日模式”切換至“工作模式”,以“一天都不耽誤、一刻都不停歇”的精神迎接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

1月28日上午,紅橋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深入辦稅服務廳查看節后第一天運轉情況,他叮囑辦稅服務廳窗口干部做到“不打年盹兒、鼓足干勁兒”,以堅如磐石的信心、隻爭朝夕的勁頭、堅定昂揚的斗志,積極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保証辦稅服務廳平穩有序運行,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服務納稅人繳費人。

第一稅務所、第三稅務所召開專題動員會,確保辦稅服務廳領導值班制度、首問責任制、預約辦稅、延時服務、“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各項服務制度落實到位,保証各類對外公開電話暢通。干部們提前抵達工作崗位,整理資料,調整狀態,做好准備工作,讓廣大納稅人、繳費人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優質的服務。

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將結合各項重點工作任務,錨定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目標,強化精准服務,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納稅服務質效,形成上下齊心、同欲同向的工作合力,促進各項稅收工作高起點謀劃、高標准推進、高質效落實,為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