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出台15條惠企穩崗舉措

2023年01月29日10:1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濱海新區 出台15條惠企穩崗舉措

  記者1月28日獲悉,天津市濱海新區制定出台15條惠企穩崗舉措,圍繞加大外來人口導入、精准服務保障企業用工、多渠道促進居民充分就業、提升勞動者技能促進就業等方面,拿出真金白銀,多維度支持企業穩崗保生產,助力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在精准服務保障企業用工方面,濱海新區鼓勵人力資源機構和結對地區勞務協作服務工作站,向重點企業輸送技能人才,輸送人員與企業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穩定工作3個月以上的,給予最高每人800元“輸送補貼”。同時,濱海新區強化就業供給對接,開辟穩定的人力資源供給基地,基地區域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和院校向濱海新區重點企業輸送員工符合條件的,最高可享受30萬元“基地輸送補貼”。

  濱海新區還鼓勵校企合作,各級各類職業院校與區內重點企業開展“定制班”合作,學員就業后,院校最高可享受每人2000元“定制補貼”﹔啟動頂崗實習合作,院校可享受每人1000元“頂崗實習補貼”。濱海新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他們深入企業,詳細解讀每一條惠企穩崗舉措,讓企業吃透、用好相關政策。(記者 王睿)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