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和平區“真金白銀”助企落戶招才引智

2023年01月29日10:1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和平區 “真金白銀”助企落戶招才引智

  “人才是第一資源,和平區推出的惠企政策,讓我們對人才的吸引力更強了,也更加堅定了我們在天津發展的信心和決心。”中能建路橋工程有限公司副總政工師王景和說。

  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津市和平區召開2023年“大服務 大招商”千人動員部署會,以一刻也不耽誤的精神,爭分奪秒拼經濟、心無旁騖謀發展、全力以赴引項目。為助力招商工作,和平區配套出台高質量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每年設立專項5億元資金池,重點用於企業落戶、政策兌現、招才引智、銷售獎勵等。

  中能建路橋工程有限公司今年在手的超億元項目有十多個,急需補充大量高端人才,有了和平區利好政策的助力,企業在新一年人才招聘時更有底氣了。

  據了解,今年和平區將圍繞打造都市型產業體系,著力創新機制,擴大招商規模,打造“3”個專業招商組,組建“7”個產業招商組,構建“10”個協同招商組,構筑“N”個全員招商組,區級領導挂帥,各級黨員干部全員“上陣”,預計今年引進優質企業1100家以上。(記者 宋德鬆)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