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舊廠房裡再挖新商機

2023年01月29日10:1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東區 舊廠房裡再挖新商機

  人勤春來早。春節后上班第一天,天津市河東區各級領導分別帶隊,走進重點項目現場、重點企業車間,第一時間為項目送服務、為企業解難題。

  為順利推進海河碼頭建設,河東區文化和旅游局與天津旅游(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就直沽碼頭、棉三碼頭附屬設施佔地及施工事宜進行現場調研和協調。

  推動棉三創意街區走上發展快車道是河東區今年的重頭戲,早在大年初四,河東區相關負責人就與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進行接洽座談。不僅確定做好發電廠項目改造、碼頭建設、人氣聚集等近期工作、謀劃好交通及周邊配套等長遠問題的基礎性工作,更將棉三創意街區與海河沿河經濟相結合,充分利用“一帶”的位置優勢,與嘉裡匯、金茂匯、俄歐風情街等載體協同聯動、錯位發展。

  落實棉三創意街區工作專班近日成立,8個工作組做到整體工作具體化、項目化、清單化推進棉三創意街區繁榮發展,激活區域經濟發展新動能。(記者 宋德鬆)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