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北區聚焦數字經濟 吹響“先鋒號”

2023年01月29日10:1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區 聚焦數字經濟 吹響“先鋒號”

  “2023年,公司深度融入天津經濟發展大局的‘大動作’,物資電商化產業基地項目將正式落地河北區。”新春伊始,記者來到國網電商科技公司,公司運營總監祁劍偉向記者介紹今年公司的發展規劃。

  國網電商科技公司去年累計實現商品銷售額160.85億元。祁劍偉表示,企業今年還將進一步聚焦平台經濟產業,在國家電網公司員工健康護養、車輛成品油服務等方面進行業務創新,助力河北區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局。

  無獨有偶,在天津航天宏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一場新春招聘會正在進行著。“去年,航天宏圖元宇宙業務中心項目落戶河北區,初步規劃發展200人規模的專業研發和運營團隊。”公司負責人於軍介紹。

  據了解,2023年,天津市河北區將以數字經濟發展為重點,聚焦智能科技、商務商貿、科技金融和文化創意四大主導產業,推動經濟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預計全年引進高質量項目不低於40個,北京項目佔比不低於50%。(記者 宋德鬆)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