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南開區啟動三年行動方案

2023年01月29日10: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南開區 啟動三年行動方案

  新春伊始,天津市南開區快速進入工作狀態,召開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區域發展工作指揮部(擴大)會議,立足南開區科教、文商旅、商貿資源稟賦,就開展“科教立區”“文化強區”“商貿興區”三年行動進行部署。

  按照“科教立區”“文化強區”“商貿興區”三年行動方案,南開區繼續抓牢天開高教科技園建設重大機遇,以科技成果轉化應用作為主抓手,優化創新創業生態,用科教增量做強高質量發展的“硬核”﹔加快釋放文化消費潛能,老城廂文化消費之城建設初具規模,盤活文博場所,推出多條特色旅游線路,舉辦各類群眾文化活動,引進文化產業頭部企業,進一步激活文化旅游市場消費需求,激發市場發展潛能和動力﹔按照“雙核兩翼”整體布局,錨定“創新南開”目標,抓住高端商貿業和傳統商貿業協同發展,通過在招大引貿、激發市場活力、更好發揮政府作用上不斷用力,推動產業聚集提質發展,形成一批新的經濟增長點、支撐點。(記者 廖晨霞)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