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寶坻區:問需問計 助企“開門紅”

2023年01月29日10:2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寶坻區 問需問計 助企“開門紅”

  大年初七,春節后上班第一天,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區級領導分為15組,以“開局即決戰,起步即沖刺”的姿態,分別深入區內重點企業和項目問需問計,精准服務,全力爭取新一年經濟工作“開門紅”。

  在天津東皋膜技術有限公司,鋰電池隔膜生產線滿負荷運轉,企業一派繁忙景象。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我們春節期間一直沒有停工,加緊趕制比亞迪、瑞普、國軒等大型企業的生產訂單,日產量達到了50萬平方米。”

  據了解,今年寶坻區將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統籌力量對全區性、行業性、領域性項目進行系統謀劃,重點包裝策劃高鐵站前區、鄉村振興、產業園區基礎設施等3個百億級項目包,加快推動248個投資在5000萬元以上的重點項目,確保投資、實物、產出“三量齊增”。實施“招商引資突破”行動,用好“專業突擊隊+大兵團作戰”模式,重點圍繞壯大產業鏈條,面向北京和珠三角、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等資源富集區,著力引進龍頭引領型、強鏈補鏈型項目,持續保持寶坻區戰略新興產業兩位數增長的勢頭。同時抓好科技創新,依托國家級火炬特色產業基地、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擴容區、“科創中國”創新基地,不斷加速創新載體建設,壯大科技型企業群體規模。(記者 杜洋洋)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