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靜海區:高質量項目助推高質量發展

2023年01月29日10:2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靜海區 高質量項目助推高質量發展

  正月初七,天津市靜海區各項目全力運轉。

  天津博世豐通科技有限公司車間裡,開年第一批汽車零部件產品按時交付。數智化生產,大幅提升了生產的效率品質。

  “訂單非常充足,一汽豐田、廣汽豐田等車企都是我們的合作伙伴。眼下最要緊的事兒,就是加速創新、提產量。”公司總經理趙洪林說。

  2022年,靜海區制定了“靜海出品,全國名牌”的目標,整合優質資源,推動優勢產業、新興產業,形成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汽車和再生新能源等9大產業鏈。

  春節后上班第一天,靜海區合作交流辦副主任張照於便啟程奔赴上海對接項目。

  “年前,和上海深蘭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有了很大進展,我們這次是想再推進,盡快簽約投產,實現地區和集團的雙贏。”張照於說。深蘭科技致力於人工智能研究和應用,旗下的熊貓智能產品搭載眾多AI領先技術。

  “今年,靜海區將通過招商引資,力爭實現利用內資150億元以上。看細節,這150億裡的項目都要新、要實、要有未來潛力。我們要一刻不停地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張照於坦言。(記者 杜洋洋)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