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舉行升旗儀式

2023年01月29日11:55 |
小字號

天津市稅務局市局機關春節后上班第一天舉行升國旗儀式。天津市稅務局供圖

天津市稅務局市局機關春節后上班第一天舉行升國旗儀式。天津市稅務局供圖

1月28日,大年初七,春節上班第一天,天津市稅務系統舉行了庄嚴的升國旗儀式,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提早進入工作狀態。

天津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盧自強在升旗儀式上表示,我們在癸卯兔年的第一個工作日舉行庄嚴的升國旗儀式,開啟了新年團結奮進的新征程,全市稅務干部要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和稅務總局的工作部署,落實全市“兩會”和全國稅務工作視頻會議的精神,聚焦做好“兩服務”、實現“三滿意”,達到“雙領先”目標。持續提升稅費服務質量,推進天津稅務“三項重點工作”,以“開年即沖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嚴抓細抓績效考評,全面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細,在創先爭優中展現天津稅務鐵軍的擔當和作風。

濱海新區、開發區、西青區、北辰區、津南區、薊州區、寧河區、靜海區、寶坻區、河東區稅務局及第三稽查局、第五稽查局的干部們紛紛表示,新的一年我們要立足崗位、勇挑重擔,錨定新目標、展現新擔當,以實際行動助力區域經濟發展。

河北區、東疆保稅港區、第三稅務分局、保稅區稅務局的主要負責同志表示,今年要全面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細,緊盯目標明獎罰、求實效,補足短板弱項,全力推動各項工作,用實干實績展現天津稅務鐵軍的能力和擔當。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