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不打年盹上滿弦 凝心聚力謀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5:06 |
小字號

1月28日大年初七,春節假期后第一個工作日,濱海新區稅務局全體干部職工不打年盹,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迅速歸位、謀劃工作,為做好新的一年稅收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人勤春來早,奮斗正當時。“今天的晨會,我們一起梳理下新年重點工作,以嶄新的面貌、扎實的作風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優質的服務。”一大早,各辦稅服務廳召開“新春第一會”,稅源管理所迎來前來咨詢業務的納稅人,綜合部門召開業務專題會議,全體干部立足各自工作崗位,高效有序投入稅收工作,吹響奮進號角。“節后第一天我們頂著門就來了,咱們辦稅服務廳新年更有新氣象,窗口的同志很快就給我辦完了業務!”天津永誠聯合鋼鐵貿易有限公司的李會計開心地說道。

玉兔迎春萬象新,奮楫揚帆向未來。新的一年,濱海新區稅務局將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起點、錨定新目標、展現新作為,為推動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加快新時代美麗“濱城”建設貢獻力量。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