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稽查局:紅旗飄揚開新局 砥礪奮進啟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5:06 |
小字號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春的喜慶意猶未盡,奮進的鼓點已經敲響。春節長假后,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稽查局全體干部以奮斗進取的昂揚姿態,凝聚干事創業精氣神,為新的一年稅收工作強勢開局、發力起步奠定堅實基礎。

提振士氣,升旗儀式抖擻精神。1月28日,該局舉行“迎新年、啟新程”升國旗儀式。稅務干部整齊列隊,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注目凝視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眼神中充滿著對黨的忠誠、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對稅收事業的執著。“國旗之下,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工作緊迫。”在場稅務干部紛紛表示,自己將“無縫切換”奮斗模式,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實現新年良好開局。

鼓足干勁,重點工作錨定航向。升國旗儀式結束后,第三稽查局局長、機關黨委書記帶領該局領導班子成員到各科室開展走訪慰問,向全體干部職工致以新年問候,傳達貫徹近期稅務總局、市局各項指示批示精神,就稅務工作會等近期重點工作任務提出要求,勉勵稅務干部迅速收心歸位,聚焦主責主業,早思慮、搶先機、佔主動,以更強目標意識、更實工作作風,在新的一年實現新發展、展現新氣象。各科室隨即召開專題科務會議,細化分解重點工作任務,明晰奮進目標,吹響沖鋒號角,為全年工作順利開展打下堅實基礎。

“起步即沖刺,開局即決勝。”第三稽查局主要負責人表示,新的一年,該局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稅務工作會議精神上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以飽滿昂揚的戰斗力、使命在肩的驅動力、砥礪擔當的凝聚力,持續扎實推進“抓好黨務、干好稅務、帶好隊伍”三大方面重點工作,守正創新奮力推進新征程稅收現代化,為服務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不懈努力。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稽查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