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不打年盹兒 迅速進入工作狀態

2023年01月30日10:29 |
小字號

春節過后,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不打年盹兒,迅速進入工作狀態,干部職工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各項工作之中,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的服務。

1月28日,是春節假期后第一個工作日,西青區稅務局舉行升國旗儀式。伴隨著雄壯的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場人員庄嚴肅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齊聲高唱國歌,共同祝願偉大祖國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繁榮富強。

西青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譚偉生帶領區局領導班子成員,到中北稅務所、西營門稅務所、第一稅務所等基層稅務所以及各科室,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況,並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要鼓足工作干勁、優化納稅服務、提升工作水平,在本職崗位上擔當作為,為區域經濟綠色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西青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精神飽滿、著裝規范、堅守崗位,高效快捷為納稅人繳費人辦理各類涉稅業務,從導稅咨詢到窗口受理,各環節密切配合,做到了提速不降質量。西青區稅務局“雲服中心”工作人員提前調試設備、及時接聽電話、耐心解答問題、細心指導操作,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看不見、聽得到的遠程服務。1月28日,西青區稅務局“雲服中心”共接聽電話211通,解答問題210余個。

第一稅務所、第二稅務所、楊柳青稅務所、張家窩稅務所、精武稅務所、大寺稅務所、王穩庄稅務所、赤龍南稅務所、李七庄稅務所、西營門稅務所、中北稅務所等基層稅務所的干部職工不打年盹兒,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高效服務,做到了辦稅環境不亂、作風紀律不鬆、工作標准不降,受到廣泛好評。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