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北辰區舉辦非遺展演

2023年01月31日09: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北辰區舉辦非遺展演

  本報天津1月30日電 (記者武少民)春節假期,天津市北辰區舉辦以“玉兔爭春、非遺技藝”為主題的非遺項目展演展示展賣活動。展賣場內,張氏手工刻紙技藝、鄭氏傳統發酵面食、“福祿緣”葫蘆烙繪等琳琅滿目的非遺產品引人駐足,紛紛選購心儀的商品。廣場上,王秦庄同議高蹺、佫氏頂花壇雜技表演藝術等非遺表演接連上演,極具地域特色的年俗活動讓游人流連忘返。活動舉辦期間,累計吸引市民游客3000余人次參觀。

  北辰區非遺項目保護中心負責人介紹,此次還在線上舉辦了4場“非遺大拜年”活動,拍攝、展示高蹺、重刀等非遺項目20余項,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累計播放量達千余次,點贊評論百余條。

  《人民日報》( 2023年01月31日   第 12 版)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