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答疑解難題 服務暖人心

2023年01月31日15:48 |
小字號

“感謝河東區稅務局通過線上對接指導等舉措,幫助我們解決難題,節約了辦稅成本,他們敬業奉獻的稅務精神也讓我們倍感溫暖。”天津昊星建筑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日前,天津昊星建筑安裝工程有限公司需為安裝工人補繳2022年個人所得稅,因申報文件數據存在問題,納稅人往返於企業和稅務部門進行修改、申報。該局在獲悉納稅人相關情況后,為了讓企業辦稅少跑路,與企業線上對接、共同分析,核實工人實際收入情況,根據系統提示的問題點,反復指導企業修改綜合所得預扣預繳申報表,幫助企業順利辦理此項業務。

下一步,河東區稅務局將進一步強化“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加強與企業的互動交流,以提升納稅人滿意度和獲得感為落腳點,不斷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為河東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