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沽街道迎來新春“開門紅” 7個重點項目總投資33.36億元

2023年02月02日09:2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個重點項目 總投資33.36億元

  記者2月1日獲悉,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沽街道舉行高質量發展合作交流會暨項目簽約,近百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商良策、共謀發展。7個重點項目在現場集中簽約,預計總投資33.36億元,迎來新春“開門紅”。

  此次簽約項目涵蓋光伏發電、共享儲能、文化旅游、海水綜合利用、汽車貿易等濱海新區重點發展的產業領域。其中,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2個、過億元項目3個。當天簽約的海晶旅游度假區項目,以獨特的鹽文化體驗為核心,計劃建成集鹽業文化、水上運動、空中游覽、高端俱樂部、樂園主題商店於一體的綜合型濱海生態旅游度假區。

  今年,大沽街道搶抓濱海新區“二次創業”及港口經濟發展、“於響”片區建設等機遇,以持續推進海河南岸高質量發展為主線,明確創建濱海新區核心區南部拓展區的目標,打造港產城融合新街區。(記者 王睿)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