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跑出服務加速度

2023年02月02日11:24 |
小字號

春節假期過后,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稅務干部迅速切換到工作模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春節后首個工作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舉行升國旗儀式,該局干部整齊列陣,以嶄新面貌迎接兔年新開局,共同奮進新征程。升旗儀式后,該局黨委班子成員隨即到生態城、漢沽兩個辦公區,看望慰問基層一線稅務干部,送上誠摯的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

在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全體干部職工整齊穿戴、面帶微笑,以嶄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尋思著剛開工來大廳辦理業務可能不如平常有序,要不是著急申報車輛購置稅,本打算過兩天再來稅務局辦理的,沒想到來了之后,在工作人員的輔導下,幾分鐘就完成了!”納稅人王女士滿意地說。

2023年“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全面啟動后,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第二稅務所干部入戶走訪了幾家企業,結合企業當前實際經營情況,將相關稅收政策進行針對性輔導宣傳,助力企業吹響開工“沖鋒號”。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