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內自主設計研發改裝汽車在天津經開區正式展業

2023年02月02日11:46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內自主設計研發改裝汽車在天津經開區正式展業

  近日,一批外型霸氣、顏色酷炫的車輛運抵泰達綜合保稅區。這批車輛是天津經開區企業——沃勒(天津)汽車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沃勒汽車)歷時2年自主研發的新品改裝車及用於加工改造的底盤車。該批底盤車在春節假期后立即開工改造,標志著該企業在經開區內正式展業,也為泰達綜保區開展加工制造業務注入新生力量。

  沃勒汽車2021年在泰達綜合保稅區注冊成立。企業落戶后天津經開區管委會各個相關部門分別在勘察現場、選址落戶、搭建廠區、取得資質、辦証備案等工作中為沃勒汽車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2022年7月,沃勒汽車在北京發布改裝車新品,新品上市在業內外贏得了熱烈的反響,沃勒汽車取得超預期的訂單,加快改裝底盤車成為企業面臨的首要問題。為了保証企業能夠順利開展改造業務,及時交付訂單,經開區相關職能部門協調塘沽海關多次座談聆聽企業訴求、細致宣講區內業務開展模式和注意事項,塘沽海關第一時間為企業開通海關監管賬冊,為底盤車及時進入綜保區開展后續改造業務提供了保障。

  “在泰達綜保區充分感受到了‘泰達速度’和‘泰達溫度’,辦理建廠、辦証、備案等系列手續提速了近60%﹔尤其近期在辦理海關監管賬冊時,塘沽海關和經開區管委會各相關局室給予大力支持,使首批車輛趕在春節前入廠,為我們改造業務搶抓了近2個月的時間,為年后順利開工改造和交付做好充分准備。”沃勒(天津)汽車制造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湯妤感慨道。

  沃勒(天津)汽車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高超表示,天津經開區為企業提供了優質的載體和全流程服務。從項目選址到項目落地,天津經開區貼心的服務,使我們企業能夠安心落戶放心經營。沃勒汽車將繼續發揚匠人精神為國內汽車改裝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踐行社會責任與擔當,為綜保區和經開區的發展貢獻力量。

  沃勒(天津)汽車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國內著名汽車投資集團名車匯集團投資建立,並由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審核批准的道路機動專用車輛生產企業。該公司主要從事道路機動車輛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服務,自主品牌有霸王龍、沃勒創精等。(記者 陳汝寧)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