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優質服務獲贈錦旗

2023年02月03日14:24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收到了一面來自天津天士力中藥資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錦旗——“真誠服務為企業 排憂解難送溫暖”,為稅務部門高效、貼心、便民的優質服務點贊。

不久前的一天傍晚,臨近下班時分,北辰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辦稅服務廳發票發售窗口迎來了一位焦急的購票人,這是天津天士力中藥資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李女士。剛一見面,她便對工作人員表達了心中憂慮:“我們是登記在外區的公司,今天突然來了一筆大訂單,客戶急需開票。不巧公司的發票正好用完,現在去屬地稅務局路程較遠,遠水難解近渴,所以就來距離公司更近的北辰稅務購票了。”了解企業特殊情況后,辦稅服務廳發票發售窗口緊急調撥庫存,通過同城通辦功能為企業發售了足量發票,解了納稅人的燃眉之急。“十分感謝稅務部門為我公司及時解決發票難題,讓我們順利完成了這筆大單。”企業負責人表示,北辰稅務的貼心服務溫暖人心,為企業發展紓困解難。

“納稅人的‘點贊’是稅務部門不斷前行的強勁動力。下一步,我們將堅決秉持‘最大限度便利納稅人,最大限度規范稅務人’原則,持續聚焦急難愁盼問題,扎扎實實把稅費服務做得更精、更細、更實、更優。”北辰區稅務局負責人說。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