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召開各區工商聯主席座談會 引領服務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十項行動”實施

2023年02月04日08: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引領服務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十項行動”實施

2月2日,天津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召開各區工商聯主席座談會,交流工作情況,聽取意見建議,圍繞“十項行動”研究部署重點任務。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

冀國強與大家深入交流,詳細了解各區工商聯工作成效及創新舉措。他指出,各級工商聯和商會組織要珍惜天津高質量發展面臨的重大機遇,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工作信心,肩負使命,勇擔責任,持續打造“民營經濟人士之家”,引領服務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組織實施的“十項行動”,充分發揮橋梁紐帶和助手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提振企業發展信心,發揮優勢以商招商,助力優化營商環境,構建親清政商關系。要緊密結合我市剛出台的穩經濟運行33條政策措施,搭建平台載體,健全工作機制,推動各項惠企紓困政策落地見效,廣泛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促進我市民營經濟不斷發展壯大。要堅持政治建會、團結立會、服務興會、改革強會,加強培訓鍛煉,開闊思路視野,提升工商聯系統干部能力水平,更好發揮在民營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建設中的引導作用、在民營企業改革發展中的服務作用,為全市民營經濟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韓雯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