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今年戶內燃氣隱患整治攻堅戰全面打響

2023年02月04日08: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戶內燃氣隱患整治攻堅戰全面打響

記者從天津能源集團了解到,該集團認真總結2022年戶內燃氣隱患整治攻堅經驗,全面打響2023年攻堅戰,本月起,改造工程進入新階段。2月1日全面開工當天,該集團就投入1282人,完成走訪15254戶、整改8111戶。

2022年,在市指揮部和各區指導支持下,天津能源集團將通氣20年以上老舊小區戶內燃氣隱患消除,提前實現120萬戶年度整改目標,提前啟動通氣20年以內非老舊小區改造。

按照計劃,今年,天津能源集團將完成通氣20年以內非老舊小區共270余萬戶和通氣20年以上老舊小區47萬余戶補漏的施工改造。為確保今年攻堅施工質量和工程進度,該集團圍繞政府工作報告關於重點行業領域風險隱患專項整治和燃氣舊管網改造有關要求,進一步加強統籌謀劃,精心部署安排。提前組織1300余名施工人員,圍繞燃氣戶內改造現場安全管理要求、技術質量及施工要求、信息化系統程序注意事項等內容進行培訓,並與街道、社區對接聯系,做好對群眾的宣傳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曉率、配合度和入戶率。(記者 蘇曉梅)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