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紅橋區舉辦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

2023年02月04日08: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橋區舉辦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

2月3日上午,“春風送新崗 就業在紅橋”──紅橋區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在正融科技大廈舉辦。現場人頭攢動,求職者紛紛在意向企業展台前駐足咨詢。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是春節后紅橋區開展的首場線下招聘活動,共37家企業參加,涵蓋互聯網、教育、鐵路、物流等多個行業領域,提供新媒體、設計、保潔、銷售等各類就業崗位715個,為高校畢業生、失業人員、農民工等不同就業需求群體提供了豐富選擇。經統計,本次招聘會進場求職人數達到1100余人次,收到個人簡歷600余份,初步達成就業意向331人次。

招聘現場還設立了政策咨詢台,紅橋區人社局工作人員現場為求職者和企業宣傳講解就業見習、創業房租補貼、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等各項惠民惠企政策,發放就業創業指南、紅橋政策一覽等宣傳材料160余份。

“我們會繼續廣泛收集企業用工需求,了解掌握企業缺工和勞動力流動情況,結合實際優化服務,採取‘線上+線下’的招聘服務模式,多措並舉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供需對接服務平台,努力滿足廣大企業用工需求和各類群體就業需求。”紅橋區人社局相關負責同志表示。(記者 張雯婧)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