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猜燈謎、包湯圓...稅企多彩活動共慶元宵佳節

2023年02月04日09:13 |
小字號

2月3日,在元宵佳節來臨之際,為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與中海油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配餐服務分公司共同開展慶元宵活動,通過猜燈謎、包湯圓等豐富多彩的元宵節慶祝活動,將稅務人和納稅人繳費人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共同奏響迎春天、促發展的新春之歌。

分局食堂懸挂了百余條燈謎彩帶,謎語內容豐富,涵蓋了廉潔家風、核心價值觀、元宵節日等方面內容,稅務人與納稅人興致勃勃,各顯其才,紛紛搶摘謎語條,投入到謎底競猜之中。活動現場配餐公司廚師帶領大家學包湯圓,揉面團、放餡料、搓湯圓,流程清晰、動作嫻熟,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活動氣氛熱烈融洽,大家圍坐在一起品嘗著自制湯圓,開心話元宵,幸福度佳節。

本次活動,既讓大家感受到了元宵節的歡樂氣氛和民族傳統文化的魅力,又進一步加深了稅企之間的溝通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第四稅務分局將繼續充分發揮稅收職能,打造親清稅企關系,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助企惠民的強大動力,不斷提升辦稅服務水平與服務質量,服務天津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