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線上線下鬧元宵

2023年02月04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2月4日電 隨著元宵佳節的臨近,由天津市群藝館推出的“我們的節日 藝啟癸卯”文化惠民系列活動將開啟元宵篇。本次活動在延續以往模式基礎上,策劃推出“線上全民e賞,線下暢玩造趣”為主題的新版塊,與公眾喜樂鬧元宵。

2月5日(元宵節)上午9:30,“星辰之旅”手繪星球燈親子DIY體驗、“秋天的童畫”彩繪帳篷親子體驗兩場“趣玩新潮年”主題少兒創意美術體驗活動在市群藝館一樓大廳和五樓美術館舉辦,現場還設置觀燈猜謎有獎互動。同時,2月5日、6日14:30,市群藝館多個雲端渠道同步放送 “玉兔迎春 慶元宵”春節傳統相聲專場演出和“瑞兔賀歲·津宵納福” 2023元宵戲曲演唱會。屆時,來自全市專業院團與群文領域優秀演員們將聯袂登台獻藝。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群藝館微信平台近日將上線“全民e賞”系列活動。活動緊貼熱度,從年度掃黑劇《狂飆》講起,含括影視造型藝術、鏡頭語言、電影符號學等專業視角分期解讀,讓市民更加親近藝術、了解藝術。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