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世界智能大會5月在天津舉行

2023年02月06日10:0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智能大會 5月在津舉行

  2月5日,從世界智能大會組委會獲悉,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擬於今年5月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集“會展賽+智能體驗”四位一體的專業化、高端化、國際化平台。

  智能科技展作為大會重要組成部分,在歷屆大會上最受關注,本次又有哪些亮點?據了解,智能科技展將分為八大展館和室外展區,共計12萬平方米規模,設置WIC信息技術應用創新展、WIC工業自動化與智能數控機床(智能制造)展、WIC人工智能與機器人展、WIC智能交通與物流展、WIC工業互聯網展等五個“展中展”,智慧教育、智慧雙碳、智慧新材料、航空航天、數字金融、數字健康與醫療、國際與省市等七個主題展示區。記者了解到,目前各企業參會積極踴躍,眾多企業已達成參展意向,佔總展覽面積的60%。

  同時進行的還有本屆大會最高獎項“WIC智能科技創新應用優秀案例”征集活動。截至目前,征集已啟動兩個月,組委會源源不斷地收到申報案例,得到各行業智能科技創新應用領域佼佼者們的廣泛關注與積極參與。此次評選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網聯汽車、智慧低碳發展三大賽道,邀請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內外知名科研院校學者等60余位中外頂級智能科技領域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優秀案例將在世界智能大會上進行發布。(記者史鶯)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