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濱海文化中心38場精品文旅活動啟動

2023年02月06日10:0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延續節日氛圍 打開歡樂模式

  正月十五元宵節期間,為豐富假日群眾文化生活,天津濱海文化中心精心策劃38場精品文旅活動,打開元宵節歡樂模式。

  濱海文化中心“萬市大集”年俗文化市集延續了春節的節日氛圍,不僅有琳琅滿目的文化產品,也呈現了各色精彩紛呈的文化活動。濱海文化中心特邀天津評劇院在文化中心中央大廳上演花派名劇《茶瓶計》,為市民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傳統演出。

  濱海科技館策劃的“月兔呈祥”國風主題晚場活動中,游客通過互動實驗秀、創意彩繪、漢服互動、“觀星探月”賞月等系列活動,感受具有科普特色的元宵節氛圍。

  在濱海演藝中心藝趣劇場上演的“我的鄰居龍貓”久石讓&宮崎駿經典動漫作品視聽音樂會現場,青年演奏家們演繹經典曲目,將人們的思緒帶入充滿夢幻色彩的世界。

  濱海美術館遇兔呈祥——全國設計名家癸卯視覺形象邀請展暨天津美術學院設計藝術學院師生賀歲作品展、多彩的世界——濱海首屆青少兒藝術作品展、“被隱藏的藝術”AR數字藝術展三展聯動,精心策劃《大唐奇妙煙花夜》元宵節夜游活動,通過沉浸式打卡的方式讓游客感受藝術氛圍。(記者岳珊)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