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共賞“於響”美景 共慶元宵佳節

2023年02月06日10:51 | 來源:人民網-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賞“於響”美景 共慶元宵佳節

  又是一歲元宵到,又是一春萬象新。2月4日(正月十四)晚,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區委副書記、區長單澤峰,區政協主席韓遠達等區領導來到朝氣蓬勃、富有活力的“於響”片區,與熙攘而至的市民游客們共同觀看“魅力濱城綻放於響”2023年濱城燈光節表演,共慶元宵佳節。

  夜幕下的“於響”片區熱鬧非凡,充滿了歡聲笑語。19時30分,數百架無人機在響螺灣地區起飛,為市民和游客送上“玉兔鬧元宵”“兔個好運”“大有錢兔”“魅力濱城”“元宵節快樂”等五個部分的精彩表演和最美好的節日祝福。科技感十足的無人機編隊與海河兩岸流光溢彩的樓宇群組交相輝映,共同營造出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令在場的觀眾嘆為觀止、如痴如醉。濱河公園的步行道上,年味十足的燈光裝飾美不勝收,大沽龍燈、漢沽飛镲等非遺演出精彩絕倫,吸引眾多市民游客邊觀賞邊拍照打卡,在霓虹燈光中流連忘返。

  連茂君等區領導融入觀賞的人潮,與廣大市民游客一道觀燈賞景,互致節日問候。連茂君指出,要扎實推進濱海新區高質量發展支撐引領行動,以“十大政策”為引領,全力掀起“於響”片區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真正讓“於”無聲處“響”驚雷。要發揮“於響”片區一河兩岸自然和人文資源優勢,舉辦更多有藝術性、高品位、形式多樣的文旅活動,不斷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持續提升城市品質。要發揮濱城會客廳帶動作用,依托豐富的會展會務設施,積極承辦各類高層次峰會論壇、商務活動,全力將“於響”片區打造為商貿集聚之地。

  連茂君還看望了現場值守的公安民警,向大家表示感謝並送上節日祝福,勉勵大家繼續做好安全保衛和交通疏導工作,努力營造安定、和諧、歡樂的節日環境,確保群眾平安過節。

  區領導徐恆、陳玉東、張興瑞,經開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尤天成參加。(記者 徐晶晶)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