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依法治稅強根基 營商環境再加力

2023年02月07日13:21 |
小字號

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強調:“扎實推進依法行政”,為新時代法治政府建設提供了根本遵循。依法治稅作為依法治國、依法行政的有機組成部分,對規范稅務執法行為、打造法治化稅收營商環境提出要求。

日前,濱海新區稅務局舉辦了一場法治講座,通過以案釋法,使稅務干部更加深刻認識到稅務行政執法規范化的重要性。“這次培訓內容生動詳實,對於我們日常做好稅務執法工作非常有指導意義。”參訓人員表示受益匪淺。

該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嚴格規范稅務干部執法行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強化權力監督。通過發揮、拓展、提升稅收職能作用,深化區域精誠共治,持續構建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稅收營商環境,助力加快新時代美麗“濱城”建設,為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添彩賦能。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