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信銀行梅江支行暖心服務為客戶辦理特殊殘損人民幣兌換

2023年02月08日16:04 |
小字號

近日,市民付女士匆匆來到中信銀行天津分行梅江支行櫃台,手裡提著一大包經過污水浸泡的小面值殘損人民幣,紙幣中夾雜著鐵鏽碎屑和沙土,每一張都帶有霉斑。付女士表示,前期已去過多家銀行嘗試兌換,由於錢幣太過破舊,辨別難度極大,均未能兌換成功。因此,她想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來到中信銀行,希望得到工作人員的幫助。

了解情況后,櫃員人員安撫客戶不要著急,同時將相關情況向會計經理進行匯報,經仔細查驗並核對后,工作人員向付女士表示可以將殘損幣兌換為流通幣。由於紙幣出現了碳化、粘連、發霉、缺失等情況,給清點兌換工作增加很大難度,為了減少其他客戶的等待時間,會計經理、會計主管共同協助櫃員進行清點,將殘缺污損人民幣逐張測量比對,期間聯系了現金中心相關人員進行遠程專業指導。在他們的不懈努力和堅持下,最終為客戶成功兌換殘損幣共計人民幣860元,此刻,付女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說道:“沒想到你們辦理得這樣出色,中信銀行服務真的很有溫度,感謝你們!”

中信銀行梅江支行以專業的能力、嚴謹的態度和熱情的服務滿足客戶的殘損幣兌換需求,在寒冷的冬日為客戶帶來了溫度。在未來的工作中,中信銀行天津分行將繼續嚴格按照政策規定,持續提升殘損人民幣兌換服務,常態化開展殘損人民幣知識普及教育,積極履行社會擔當,以實際行動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服務理念。

來源:中信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