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注重在基層一線培養年輕干部

2023年02月09日09: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注重在基層一線培養年輕干部

  本報天津2月8日電 (記者武少民)為切實把好干部選出來、用出來、管出來、帶出來,天津市委組織部大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從市級機關、市管企事業單位選派了一批政治素質較好、表現比較突出的年輕干部到鄉鎮街道擔任黨政正職。

  “一線工作千頭萬緒,我會盡快調整心態、進入狀態。”2月8日,此前長期從事紀檢監察工作,來到南開區華苑街道擔任黨工委書記剛滿10天的張德福說。華苑街道有12個社區、15個小區,張德福已經走訪了一多半,聽取干部群眾意見建議。

  據天津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介紹,選派年輕干部擔任鄉鎮街道黨政正職,充分體現了干部到基層培養的鮮明導向,希望年輕干部努力在基層一線和斗爭實踐中加強歷練。對於選派干部,市委組織部將全程跟蹤培養考察,各區委、區委組織部加強日常管理監督,暢通能上能下、能進能出、能留能轉渠道,使重視基層、重視實干的用人導向更加鮮明,帶動更多年輕干部積極投身基層。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9日   第 13 版)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