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個人普通車搖號 今年增投3.5萬個指標

2023年02月09日09: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增投3.5萬個指標

  2月8日記者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了解到,為支持天津市汽車消費,推動全市經濟運行一季度良好開局全年整體好轉,今年天津市個人普通車搖號將在原增量指標配置額度基礎上增投3.5萬個增量指標。

  據了解,增投的3.5萬個增量指標將配置到2023年2月至12月,其中2月至5月每月增加配置3500個,6月至12月每月增加配置3000個。增投的指標全部配置用於個人普通車搖號,當月未能成功配置的個人普通車搖號指標納入次月搖號配置,並不得跨周期配置。新政策實施后,個人普通車搖號中簽率將有所提高。

  此外,2022年天津市針對久搖不中人群定向投放了2萬個專項搖號指標,有效期至2023年4月26日,中簽的市民需抓緊使用。(記者 萬紅)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